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68

评哪一章我也不知道了大概就是近期的吧。

终于等到张扬挨削了,话说魏宇打人也不是一般的狠呐,这一棍打下去就有一棍的威力,是一点儿也没放水,这规矩也是跟在师父那是一样的,没挨住就得加一下,这得啥时候能挨完,老大写的这么细致,我也是很好奇老大得是挨了多少揍才能写的这么的呃..真实,要是每天都是这么个打法儿,估计张扬连一个星期都熬不住,剩下的要是像林峰说的改用手打,那还不如用棍子呢,被师兄用手打真是丢脸丢到大西洋了,谁知道会怎样呢,等挨不住的那一天再说吧。

说到魏宇我现在是越来越喜欢他了,不愧是林峰的大徒弟,无论师父怎么揍他都觉得那是自己应该受的毫无怨言,至于怕师父那是肯定的了,都说恐惧源于未知,作为林峰的大徒弟在他前面也没有个给他做示范的,魏宇要是做错了什么,也不知道会受到什么样的责罚,但无疑每一次都会被收拾的很惨,师父的脾气、底线、规矩等等这些,都不知道他是挨了多少揍才弄清楚的,受的委屈肯定有,但无论怎样他都一心一意跟着师父,还真是谁都挖不走呢,有这样的大徒弟林峰也是很欣慰很骄傲的吧。

萧宸这边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林岩这边是越练越来劲,这可能就是当初他们一个是非自愿一个是自愿的后果吧,这俩孩子可以说是我们看着他们长大的,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苦和累,到如今对萧宸来讲也是逼到一个临界点了吧,打小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接受这么严苛的训练,出问题也是早晚的事,希望有人能好好开导他,总不能半途而废了吧,也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身在这样的世家有骄傲有自豪,也有太多的心酸跟无奈,太多的身不由己,没办法啊父辈们也都是这么过来的,甚至比他们更辛苦,这就是他们的使命更是宿命。

                       最初

评论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