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说说,只能在这里说的话。

最近,我很忙,但也还是抽空更了几章文。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龙一的原型也就找到了,原来,真有这样的人,平时和蔼可亲,一到关键时刻,就气场十足,霸气的很的。

话说,这一年多,我经历了不少,曾经说过无师无徒的自己,食言了,也许是碰上了对的人,就认了吧?

现在的社会,人情味儿很少了,人与人之间都保持着距离,能找到有一群人包容你,照顾你,教导你,很不易。

我的文就是白水文,清清淡淡,有类似经历的人可能看起来会更有感觉吧。

我尽量还原那份美好给你们,我知道你们有人想要这份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的情谊,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最后的最后,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