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转自冰暮洛的评

大大 从第一部追到第二部 从13年追到18年 从揍林飞 到揍林岩😂 重温一遍茫茫 依然带动了我的点滴情绪(偷偷告诉大大我还看哭😭了呢 大大是不是觉得我太感性了呢)茫茫里的每个人物大大都仿佛赋予了他们生命 每个人都有鲜明的特点 不一样的性格 我喜欢茫茫里的兄弟情 父子情 师生情
喜欢林峰 林峰给了林岩最大的自由给了林岩自由的选择 同时林岩觉得作为长子要挑起这个重担 选择了和爹地同一条路 但我知道小小林是不后悔的 从小小林上初中开始 林峰给了小小林足够的适应期 小小林也慢慢感觉到了爹地的变化 感觉爹地越来越严 感觉爹地越来越远 貌似和以前的爹地不一样了 其实爹地心里一直都是最爱小小林的 林峰对于小小林而言 小小林是幸福的 想当初揍林飞的时候可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呢 所以林峰在改变 小小林在接受 一起努力 一起接受 林峰陪伴小小林成长 教导小小林学习
喜欢林飞 敢爱敢恨 有一个林峰这样的哥哥也是幸福的 虽然严一点 但是这个行业行走在生命的边缘 林峰希望他成长的快一点 希望他更强一点 保护好自己尽可能不让自己受伤 林飞在哥哥的带领下吧 慢慢适应 成长 独立 到可以自己独当一面
茫茫里萧兄弟 西门兄弟的兄弟情 茫茫里的人太多太多还有我喜欢的左帅 魏宇…… 茫茫陪伴我走过了4年 同时迎来了第五年 大大18年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加油🤗

评论
热度(5)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