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今儿隔着屏幕都能看出师父的暴怒,怹知道事情以后,给我回的那几句话错字连篇,我都看不懂什么意思。

一想怹准是生气生的一个劲儿的打错英文,弄的我在那边猜怹到底在说什么。

今天真是气的我直发抖,缓了好久好久,才慢慢好一些,真是被气着了。

终于还是与渣教练翻脸了,再也不给他面子了,我请求师父帮帮我,怹答应了,所以后面的事情是他们几个人的,我啥也不知道,等等看,周四晚上会怎样吧。

真的好生气,但是看到师父气的打字全是错字的时候,还是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怹一位师父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就这样一辈子吧,一辈子的师徒关系,谢谢师父让我也知道了什么是被护着的感觉。

要不说,文里有师父的人都是幸福的,呵呵。

要珍惜。

评论(2)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