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第一部的李火山确实存在着,今儿跟朋友聊起了一些事,这也让我有心情去翻了翻以前写的东西。

真是惨不忍睹的记录啊,全是伤痕累累的记录,有委屈,有不甘,有愤怒......

那个时候被李火山要求写总结,写笔记,写计划,写心得……

那个时候遇到的他,现在虽已成为陌路人,但我还是会记得他的好,确实,在那个阶段遇到他怎么说也不是一件坏事吧。

现在的我反而更理解,那个时候的他了。

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觉得跟他训练是超级苦的事情,即使到了现在我也是认为着。

看着以前的记录,真的也会使眼眶湿润啊。

我的感受,其实也就是林峰他们那批人的感受了,事情虽然过去了,但还是不那么忍心让孩子去做自己的本行吧,天底下的父母没有一个是想让自家孩子吃苦的,可世间的事,是必须得吃苦才能做成的,矛盾吧,就是这样的矛盾才有了文里人物的纠结啊。

评论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