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05:峰哥生气起来好吓人,吓死宝宝了

老大你这么勤劳,我在不给你写点,我就跟不上了,我心塞啊,/(ㄒoㄒ)/~~


妈呀你一上来就虐我们小小林,我们小小林英语才考了八十分,你让我们家小小林如何交代嘛,我不管,你别欺负我们家小小林╭(╯^╰)╮


老大我想说,林阔天是who,我又没印象了,哦对,想起来了,峰哥远方亲亲来着对吧?貌似是,好久不看文了,我都忘记了,我要说错了,原谅我啊,= ̄ω ̄=


小小林我也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咋办╮(╯▽╰)╭峰哥咱能不这样么,你这么久没见到你家可爱的大儿子了,你就一点也不想么,别上来就说成绩嘛,小小林会伤心的,峰哥你这是闹哪样,你让大师兄讲这个做啥子,难道是让小小林提前知道就业危机,(⊙﹏⊙)b这也太早了吧,峰哥的教育方式果然不同烦人,在下佩服佩服


不过小小林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付出的代价就不会太小,毕竟这条路具有危险性,每一个环节都不允许出错,既然不能出错,就要做到更好,这其中的滋味只怕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其实作为过来人峰哥要求严一点,是为了以后着想,正因为在乎,所以才怕失去,现在严格要求了,将来的一切就都顺利了,小小林加油


峰哥幸好你搂住了,我也以为你会给小小林一个大耳光,吓死宝宝了,也吓死小小林了


我说大师兄,你这说再见的时候这么快,你跑的还挺快,是怕牵扯你把,O(∩_∩)O哈哈~


左帅小同学,你还真是了解你师父啊,你师父就是这么想的,不过最了解师父的人还是三个徒弟啊,要是真的呃当时动手了,小小林得吓死,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挺了解峰哥的,O(∩_∩)O哈哈~


小小林真可怜,(⊙﹏⊙)b好心疼啊,肿么办,老大你欺负我们岩宝宝/(ㄒoㄒ)/~~峰哥你这样真的好么,你不心疼你家儿子,我还心疼呢,5555555555小小林真可怜


老大你这停的好不是地方,幸好我攒下一堆没看,可以接着看,要是追上进度了,我不得疯啊,(⊙﹏⊙)b


好了,又完成了一章,我实在是开心,离你更文的进度又进了,哇咔咔,最后,替小小林说:“老大你这个大后妈,你总是欺负我,我哭给你看,你还不让哭,你知道不知道很疼啊╭(╯^╰)╮”


                                                                                                                                                           佳丫(宝)头(宝)


评论
热度(2)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