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06:小小林长成大人了

老大你有木有很惊喜,哇咔咔,今天一起给你两篇,我就又追上一篇了,你这速度太快,我实在是跟不上啊(⊙﹏⊙)b,废话少说,上评


小小林以后你可千万别招惹你爹,你爹发起飙来,实在是太吓人了,好恐怖(⊙﹏⊙)b


哎呦我去,周末还有木仓的考核,天啊,好同情小小林,我说峰哥,咱能冷静冷静不,你儿子周末考核木仓啊,你在打坏了,他没法考核了,( ˇˍˇ )


其实在同龄的孩子中,小小林已经表现的很不错了,只是峰哥要求的太严格了,心疼小小林,不过还是那句话,越要求严格越说明,越在乎,越珍惜,不想在乎的人出现任何危险,想要不出危险,就要要求的更加严格(我怎么感觉我好矛盾啊O__O "…)


小小林真的是长大了,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着,就算前面再怎么艰难险阻,也一样无畏的往前冲,小小林好样的,你一定可以成为像峰哥那样的人的,↖(^ω^)↗


峰哥你这是不想让儿子去军校你直说啊,还推给孩他妈(原谅我,我忘记了峰哥老婆叫啥了,只能喊孩他妈),你觉得孩他妈能做得了你的主啊,你一定是在讲笑话,笑死我了,别说我不信,你家儿子小小林也不信啊O(∩_∩)O哈哈~


峰哥你家有儿子初长成,变得懂事了,也更加的能理解你了,应该是开心的事啊,快快快,抱抱你儿子,给你儿子上点药,人家还疼着呢╮(╯▽╰)╭


原来孩他妈叫迟京,哇咔咔,忽然想起来了,幸好上面没打,我想的是冷韵来着,这要打上去,还真是麻烦了o(╯□╰)o


最后这一幕好温馨啊,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此刻,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且行且珍惜吧,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真好又完成了一章,又追上一步,好开心


                                                                                                                                                             佳丫(宝)头(宝)




    


评论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