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07:林BOSS是老小孩,任性的时候真任性,傲娇的时候真傲娇

老大有没有有很意外啊O(∩_∩)O哈哈~,我又来了,(*^__^*) 嘻嘻……


温馨的画面还是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小小林你这生物钟虽然早,但是还是没有你的爸爸早啊,人家都洗漱完了,萧老师你是不是以为自己在梦里


小小林进步确实不小,不过要赶上你爹,还需要多努力啊,不过长江后浪拍前浪,早晚小小林是要把东哥拍在沙滩上的,↖(^ω^)↗


我怎么没看明白,房子怎么了,(⊙﹏⊙)b怎么会过户到别人的名下,还是林妈妈签了字的,我去,我是又忘记了啥,依稀记得有这么个事,但是具体事由实在是想不起来,(⊙﹏⊙)b,主要是我老长时间没看了,╮(╯▽╰)╭看来是真的不能放下啊


林大BOSS这是吃醋了么,O(∩_∩)O哈哈~,这是有种,自己的孙子自己带,别人不能带的架势,不过话说回来,都说隔辈疼,你真的确定你能对林岩下得去手,(⊙v⊙)嗯?



哎呦,我去,林大BOSS你真大方,o(╯□╰)o一个司机,这明显就是欺诈啊,人家什么都没做,就直接落下一套房子,真是的,我想说林BOSS你的心眼都用来对付你儿子了么,对一个外人这么好,外人又不会领你的情,反而对待自己的儿子,就跟仇人似的,这是何必呢


龙大BOSS干的漂亮,就应该怼怼林BOSS,问的好啊,对司机是犒劳不下,你儿子才是你最亲的人,龙BOSS说的太对了,真是为难峰哥了,这林老头(虽然这么喊不妥,但是这件事,就是他的错)实在是╮(╯▽╰)╭



哇咔咔,终于完成了一章,我又赶上一步好开心,O(∩_∩)O哈哈~


                                                                                                                                                        佳丫(宝)头(宝)


评论
热度(2)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