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08:为了BOSS讨公道,公道没讨来,自己遭殃

啦啦啦,我又来追赶进度啦,^O^ 


我说龙BOSS,你要吓唬我们峰哥,你也要看时间吧,人家吃着饭呢,你这饭都不让好好吃啊(⊙﹏⊙)b


您这一忘记说吃晚饭再来,你家徒弟哪里赶让你久等啊,我就说你不能吓唬我们峰哥吧,你也心疼了,可是没有后悔药哦,不过有吃的没,给我们峰哥来点O(∩_∩)O哈哈~


龙BOSS你这也太贴心了,说出了,我想说的话,不过作为儿子来讲肯定不会说自己父亲的坏话的,就算是他的不对,也不会说的


林BOSS就是在吃醋,不过说不羡慕是假的,肯定会羡慕啊,毕竟儿子是自己的,孙子也是自己的,但是现在却和师父自己的老伙计亲,不吃醋才不正常O(∩_∩)O哈哈~


神马情况,林大BOSS还被带走了???他这个老小孩这是找司机闹事去了??(⊙﹏⊙)b


我蒙圈了,被带走了,是个怎么情况,还gelishen查,我去的,闹哪样,这边还没完事,小飞和其他人是个啥情况,跑人家司机那干啥去,别添乱啊(⊙﹏⊙)b


这个司机是真欠揍,我都想扁他,你用这么卑鄙的手段,骗走了人家老两口的房子,你还得理了,你还怪人家老两口的错,什么玩意,(峰哥,小飞打死他,我就说说,别真打这种小人打了会坏事)


萧泽毅同学,你老人家还见义勇为,你要笑死我啊,一会子枫大哥哥回来,你先想想怎么交代吧


我只想说,西门子枫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你们几个自求多福,(⊙﹏⊙)b

啦啦啦,我又完成了,^O^ 开心,老大我迟早会追上的,(*^__^*) 嘻嘻……



好了,不写了,眼花了,我要休息了



                                                                                                                                                          佳丫(宝)头(宝)


评论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