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09:教学方式不断的在发生变化,只因要变的更强

老大你这209我找了这半天,(⊙﹏⊙)b


祁由就是那个头号倒霉蛋啊,╮(╯▽╰)╭,没办法啊,谁让萧泽毅和许松都有自己该干的事情,不过也只是暂时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O(∩_∩)O哈哈~


西门兄弟这是心有灵犀么,哥哥找弟弟,弟弟找哥哥的,西门弟弟,你家的媳妇找你呢,不过你现在应该接不了电话吧,^O^ 你要去测验啊,你看我就说吧,打了也是白打


丢脸死了,写检查就写检查吧,还在广播里读,(⊙﹏⊙)b,我想说惹谁都别惹西门子枫这个BOSS啊,(⊙﹏⊙)b


峰哥还真是操不完的心啊,冷韵调到哪里,工作负担中不中,小飞要不要二胎,这都要过问,操心完了弟弟,还要操心弟弟的儿子,哎呀呀,要累死了╮(╯▽╰)╭


今天的太阳的确打西边出来的,事都赶一起了,小飞打人了,峰哥居然没开揍,不过我相信峰哥其实内心是也想打那个司机一顿的,其实说实话,我也想打他,这人太无耻╭(╯^╰)╮


这司机无耻到一定地步了,还收受贿赂,我勒个去,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收了领导的贿赂,那可是一套房子啊╭(╯^╰)╮


林大BOSS就是林大BOSS,坐怀不乱啊不对,是处变不惊,(⊙﹏⊙)b,成语用错。。。。。老大你忽略啊,幸亏早有准备,要不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不但说不清,还称了司机的心了,这都说清楚了,人家没事,是不是举报的那人有罪啊╭(╯^╰)╮治他个诬陷罪


老大我又要问了,老于是何许人也,完全没印象了,╮(╯▽╰)╭不过这个老于休假的时候真是不巧啊,没有凑上热闹,好像错过了全世界


峰哥从自己学这项技能,到教三个徒弟,再到现在教学员,都是在变化的,现在的学员好幸福,不会有教官在后面拎着个棍子威胁着,只是苦了那三个徒弟,╮(╯▽╰)╭


峰哥终于想通了,小小林再怎么也会长大,也会需要独当一面的时候,所以现在趁着还没长大,需要小小林变的更加强大,更加的棒,才能胜任将来自己需要面对的那一面,小小林一定可以的,↖(^ω^)↗


老大本来我说我追到209已经很好了,结果你后面来句,除夕快乐,我这才知道,我才追到除夕那天的,(⊙﹏⊙)b我啥时候能都追上啊,╮(╯▽╰)╭


                                                                                                                                                               佳丫(宝)头(宝)


评论(3)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