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55

这章满满的都是林峰真好,一看这标题就挺吸引人的,再看到林峰威武霸气的出场,吼吼~好激动,赶紧冲出来写个评。 


林峰明面上是不理张扬,暗里却为徒弟搭着人情借训练场用,还亲自引靶又做陪练的,只是在训练场上的林峰太可怕了气场好强大,能把人打到墙角里再拎出来接着揍这师父也是真狠,但也立马见效,硬是一顿棍子抡的张扬清醒了啥阴影也没了就剩疼了,再撂下那样一句话,张扬这心里得翻着疼吧,林峰又何尝不是呢,这事快翻篇吧我看着难受。


还是左帅这边最好,有他出场气氛就愉快多了,敢跟师父那么说话这嘴是又欠抽了,好在训练还算认真这次没被逮个正着,原来是被大师兄训了赌气搁这练呢,其实自家师兄弟拿你开刀也很正常,就当是帮你大师兄了,何况你这又有糖醋排骨吃,看魏宇爱吃面包就比你好养活多了,果然还是会闹的孩子有肉吃啊,这下左帅可美了,林峰可累了,给徒弟们当完陪练还得管饭,这样的师父哪儿找去啊。


                      最初

评论
热度(1)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