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我还是怀念那样的日子,是吗?

与教练插科打诨,嘻嘻哈哈的日子。

与师兄师姐师弟一起训练的日子。

这一切的一切,以另一个方式回来了……

我再也高冷不起来了……

无师无徒的日子过够了,尝尽了酸甜苦辣,本该就应该有一个归宿的吗?

那种感觉,我害怕失去却又渴望,当再次碰到的时候,我再也不想撒手了……

写第一部的时候,我跟一些读者说,龙一是塑造的,没有原型,因为他太完美了……然而,这话,我真的得收回了……龙一的原型,终究,被我碰到了……我就像那个千疮百孔的林峰在一点点去接触龙一,我的现在,就是过去文里的某些细节……

这,也是没谁了……

评论(1)
热度(7)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