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58

谁说林峰变温柔了的,那是你没惹着他,惹火了他你试试一准儿得完蛋,平时对你好的时候那是好的没得说,一旦把他惹到了,他揍人的时候那狠劲儿一上来也是扛不住啊。


藤棍打人多疼何况是一刻不停的抽,张扬这次可是被打得挺惨,看样子是给打懵了,老毛病又犯了又忘了回话,林峰挺烦问话不回话的,偏偏张扬总爱犯这不找挨揍吗,错上加错挨得揍是不会轻的,这不挨完了就会痛快回话了,不过貌似这顿打还没完,林峰让张扬报到完再找他一趟是什么情况啊,又让他去魏宇那领罚,这一天15棍一个月下来就是几百棍,想想都得疼死了,这一个月张扬都别想好好坐着了,林峰教训徒弟是真有一套,让人又怕他又服他,张扬这回可记住了决不能惹师父,这后果是疼惨了,不过值得开心的是林峰并没有真的生气不要他,这要是解除师徒关系就真的是后悔都来不及了他,现在多好啊,林峰还是林峰还是他的师父,林峰一直都没有变,一直都在默默关注着他,变得是张扬那颗曾失了信任的心,所以他自己也知道挨得揍不怨,疼就忍着吧总比没人管他强,自己犯的错就得承担后果,至少挨完揍就没事了,他还是林峰的徒弟也总算可以继续喊他师父了,看他们之前那样真别扭,现在终于好了。


                    最初

评论(1)
热度(5)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