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结尾处的一段(言外之意)

 一年以后,林岩和萧宸等人,如所愿,升入了那所JUNSHI大学,龙啸、冷铠和西门家豪等人是他们的校友。(一年以后,两个迷你开始了新一轮的褪皮,三个学长继续他们的褪皮之旅,大学里面迷你们一定是食物链最低端的小可怜,学长们也不见得能过得比这两迷你好多少~~~)


少爷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终于摆脱萧弟弟了,大学里面“老子”天下第一~~~)


鹿淼在左帅的教导下越来越优秀,戴勋去了基地工作,林飞和西门子梒去了单位进修。(两个“徒孙”一个去更大的地方褪大皮,一个还在“师傅”手上继续小褪皮。飞宝宝和梒宝宝开始最后一波褪皮~~~这次褪皮后,这两位难兄难弟将成为新的BOSS,可以开始“肆意”欺负很多人了~~~~~)


同年,萧泽鹏的儿子都快一岁了。(少爷毕业了,儿子也该到位了~第一部曾经的“主角”少年已经是一个好老师,“坏”爸爸了~~~~)


那些可爱又可敬的人们,都过着现实又快乐,有些波折的生活,都一个个的长大,肩负着责任,接过重担,奋斗着,无怨无悔,为了GUO,满满的自豪。(每一天的精彩还在继续,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一个褪皮的主角,每一次褪皮很痛苦,但也是为了让自己多一分活着的希望~他们都是从泥泞中坚定地前行,只为心中那坚定的信念。)


写给最后~

谢谢某人,让我催到结尾处,终于能够看见小可爱求婚+结婚。从第一部到第二部,其实他一直不是主角,但是,莫名的非常喜欢他,想看他的故事,希望他幸福,也许,弟弟是我心里最理想的男朋友~~

评论(1)
热度(3)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