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这些天,我的感受好多,好多。

身在外地没法儿训练,教练安慰我说下周再练,我知道那是小灶儿,他总是那么的贴心,我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被教练感动到,有的时候他也只是说了一句话而已,对于他人而言可能没什么,对于我来说就不一样了。

失去了那么多,当又出现这一位的时候,我终于不再回避了。

师徒间的关系是慢慢试探着来的,师徒的感情会随着训练一点点发生变化。

普通人很难会有这样的感受,我尽可能的写出来,去还原一个真实的感觉,毕竟有些人木有接触过,就来写这样的文也是醉了,很多时候,没文里那么夸张,就是生活而已,简单。

不知道有没有人因为想要像文里一样的师徒关系,和一些情谊去看文的呢?希望你们能有所收获。

评论(2)
热度(7)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