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昨儿我是被教练硬拉着去吃的午饭,安慰我的话,几乎没用,他只是在说你傻啊,我真是无力反驳。

自己跟自己较劲的无力感,终于让我崩溃了。

这一年我过的并不好,什么都需要兼顾,总是懵逼,文也写的断断续续,尽量保持都在更就成了,这个东西需要我去酝酿一下才能写出来,你们急,我也写不出来。

我的腿已经很久没受过那么重的伤了,有点儿不习惯,这是让我放假了好养伤吗?能在过节前好了就不错了。

现在作者是伤员,都别欺负我啊。

评论(5)
热度(2)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