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前天唯一收到的一个长评,还是布阿姨写的

写在《世路》7年之际

7年,有人从学生变成了父母、有人从初中上到高中、有人从一个城市换到了另一个城市,有人从第1篇文章写到了600多篇…….

时间过得很快啊,转眼某人坚持义务写了7年的文了,实属不易,我仅代表我个人对《世路茫茫》的作者竹风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看文的时间并没有那么长,由于自己的经历和文中很多场景非常相似,所以看文是我很享受我的那段难忘的时光和一些身边的朋友,有时一个场景会让我哈哈大笑,有时也会让我伤心不已,看文对于我来说就是在怀念我的青春,感谢遇到。

文写的咋样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心里有数,说说作者吧,我可能是唯一见到作者本人的人了,性别女,身高大约167,反正是不如我高,很瘦很瘦,一口地道的北京腔,背一个特别大的军用背包,至于她一直说自己温柔,我确实没有发现。对美食好像没有什么兴趣,能填饱肚子就ok了。

再说说教育这个话题吧,文中涉及父母对子女、师父对徒弟、领导对下属、老师对学生和大哥对弟弟等方面的教育和引导,很多的方式方法是值得学习的,我曾经对她说,你将来定是个不错的妈妈,哈哈!

评论(17)
热度(4)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