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评256,257

说林峰一大早就来吓人真是形象又贴切,昨天训练拎着个棍子把张扬好顿揍,今天又拿着个开封的匕首,明知道徒弟之前出任务对刀棍有阴影了,这师父偏刀棍齐上阵怕什么练什么,光说张扬怕师父这搁谁谁不怕呀,通篇来看文中这些师父虽然都挺有威严,但就属林峰最有威慑力有那种范儿,龙一那么狠还得给林峰个眼神才能把他吓一哆嗦,而林峰现在还什么都没说呢只是露个影就把张扬吓得打冷颤,这气场太强大了,冷酷霸气的林峰最迷人,老大不要说我犯花痴,就问你帅不帅吧。


林峰惜字如金那是优点,说与不说都没毛病,挺不喜欢有的人blabla光说不练的,很多事情你做到位了不用说大家心里都有数,林峰就这样默默的关注着张扬,连复健时的人都是他安排的,徒弟的一举一动和那些小心思他都知道,越是这样事到如今张扬越愧疚不安,自己对师父的不信任连带着产生的怨气都让他悔不当初,明明师父那么信任他了解他时刻都关注着他,可他呢又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伤了师父的心,如果连做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难得一向惜字如金的林峰能憋着火说了这么多,这师父说的清楚徒弟听的明白,现在把事情都说开了,等会儿就是揍的再狠张扬也不会有怨言,虽然也怕的很但那也得受着,看张扬眼巴巴的看了看师父的手就知道他有多害怕了,怕就对了等着吧,看林峰这架势就不会轻饶了他的。


老大这文卡的爽,我是端茶倒水又发糖的,想知道草稿箱里还有存货没,你就淡定的回我俩字儿木有,你叫我这几天可怎么熬啊,之前还说我欺负你,哪有的事啊,现在这是谁欺负谁呀,我可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说也说不过你打又打不过你,还得哄着你好有得文看呢。 


                         最初

评论(5)
热度(3)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