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要开学的可爱小馨高一的结束纪念长评

哎呀呀,趁着大大练功去了给她写个评,证明一下乖乖练功是有糖吃的,不过我一直怀疑她的屋子挺大的至少还能耍开棍子这个凶🐻器,哈哈哈。

左帅哥这个从名字就酷的帅哥,这么多年了还是做峰哥的小爱图,只有他敢这么问峰哥。不过对于不该问这点我好像也有点体会了,有时候这种敬畏的表现真的很有必要。如今小徒儿也成了师父,有了自家师父当初的感受 竟也跟师父一样,不想被试探,这种感觉可是一家儿的。 我才发现峰哥也挺幽默的,还没不高兴就乐点,左帅这生气了就是耍脾气的理解也是有意思。

哎 看完以后就心疼大大你教练,大大画面描绘的十分有立体感,心疼。现在大大受伤,我都习以为常了,哈哈哈哈。好好坚持下去,三年后,变一个文武双全,都能驾驭的大大,写得了文章习得了武功,哈哈哈哈哈哈,太多感慨的话就不说了 说得太多还是要继续下去,也就不感慨为好。我也感觉到快要发现小天地了,嘻嘻,一起坚持吧--

最后,,总觉得这个月十号还是十一号还是十几号是个重要的日子,,感觉和这里有关系,嘛,总之节日快乐,,哈哈每天都开心😊。

大大✔练功惊喜哦

评论
热度(3)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