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风

本lo所有文不得转载,不给予私自整理文包,所有文章最终解释权归作者,勿改编,禁止转载,看置顶文章,有事私信我。

俩读者的评

1. 郭雨莹:“从这篇文章感受到了,每一个的辛苦,特别是军人的辛苦,从而知道了了,生活不容易,每一个都是不同的,每一个的人责任不同,父母是教育子女,孩子是好好学习,队长是帮忙训练,解决队里面的小问题,等等,多的我不说,总结一句话就是,作者写的文章让我感觉十分真实,我会仔仔细细品尝每一篇文章。”

2. 高:“第一次看到文还是初中,现在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从贴吧到lofter,第一部到第二部到短篇,一直追随。清晰的记得第一次打开文,就被吸引时的快乐;记得初遇林峰时的小崇拜;也记得每晚放学打开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看更没更文。哈哈! 要说大大真的很棒的啦!一个文坚持这么多年。厉害厉害! 大爱我的林峰,不仅霸气也对长辈有着敬畏之心;同时也伴有温柔,又不失自己的绅士,而且我猜还很帅。嘿嘿!也真的是喜欢文中的每一个角色。喜欢林飞每次见到他哥时的谨慎、小心;喜欢萧家,喜欢小小萧对父亲从惧怕到无话不谈;喜欢西门一家无论何时何处谁有伤痛一个电话就到的热心豁达;喜欢大boss们工作中的严谨认真,而私下里却也很暖。看着文中的人物长大,心中真的既开心也难过。今天看到第一部的修改,再次看到曾经看过的文,没有看过的厌烦,有的只是重新打开文时的欣喜激动。今天更了好多,注意休息大大。嘿嘿! 最后祝愿大大的文越写越好,有更多的人支持你呦!(文笔不太好) ”

评论
热度(2)

© 竹风 | Powered by LOFTER